别亦楠

#BS# 《甜心诱拐计划》 老爷单向暗恋 甜 HE

私设,尽量不ooc
坑品差,尽量不坑
热爱水文,尽量别喷

Chapter 1

    “我总觉得蝙蝠侠和超人之间有点什么 或者说,蝙蝠侠对超人有点什么……”在一次正联会议后,Diana趁着蝙蝠侠和超人走了之后忧心忡忡地对众人说道。

    “本来蝙蝠侠对超人就很特殊啊……”闪电侠咬了一口手上的披萨,含糊不清地说道:“他不知道为什么总是针对超人,也许,他还是对超人的超能力有所忌惮?”

    “我指的不是这个……”Diana皱了皱眉,看着大家漫不经心的样子,想必是没有人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了。她叹了口气,抬手揉了揉眉心。

    “没事的,毕竟他们可是正联的顾问和主席,能够完美解决自己的私人问题,不会闹出大乱子的。而且就老蝙蝠那冷静到可怕的头脑,失控的概率大约为0.03%,你不必太操心。”钢骨略一思索便了解了Diana的意思,毕竟蝙蝠侠对超人表现出来的,并不只是单纯的兄弟情。(钢骨:我的脚趾头现在还在疼╯▂╰)他走过去拍了拍Diana的肩膀,以表安抚。

    “嗯……”Diana应道,眉宇间的忧愁稍微消散了几分。

    “走吧。”她站起身说道,“希望今天不要出什么乱子。”

    她走出会议厅。虽然大家并没有觉得蝙蝠侠有什么不对劲,但她心中还是笼罩着一层阴云。

   和蝙蝠侠争论究竟复不复活超人的时候,蝙蝠侠曾经不小心戳到了Diana的痛处,的确,她仍然不能接受Steve的离去,但Steve是她的爱人,蝙蝠侠却以此为喻,说他也不能接受超人的离去。再加上她偶然看到蝙蝠侠望着超人眼里掩饰不住的惊人爱意与痴迷……

    Diana突然有个大胆的猜测。

    不行,我得找Bruce聊一下了。

    她这么想着,加快了步伐。

    在更衣室里套上来时的衣裙,Diana匆匆出了正联大厦,挥手打了辆的士,踏上了去韦恩集团的路。

    车上喷了车载香水,整个车厢里弥漫着淡淡的清新香气,Diana深深吸了口气,整个人都感觉放松了下来。她坐在的士里,突然有点懊悔自己的冲动,不过仅是一点点懊悔,神奇女侠可不会后悔。

    到了韦恩集团后,应该怎么跟Bruce谈起这件事呢?直接问“嘿,Bruce你是不是喜欢 Clark”?哦,不,如果他其实并没有对Clark抱有那样的情感呢?神奇女侠也不是不会看错,那场景有多尴尬?

    虽然说神奇女侠的字典里没有后悔这两个字,但是识时务者为俊杰……Diana刚想让司机掉头回去,可还没来得及说出口,车停了。

    “韦恩集团到了。”

TBC

评论(4)

热度(17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