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亦楠

[原创]《甜心诱拐计划》 甜 HE 老爷单向暗恋酥皮

目录:
Chapter 1

Chapter 2
  
  箭在弦上,不得不发。

   Diana咬了咬牙,付了车费,推开车门下车,一步并作两步地往韦恩集团走了过去。的士司机莫名其妙地看了她一眼。

   玻璃门自动打开,Diana大步跨进韦恩集团。Bruce早已吩咐过前台,如果Diana来不需预约,直接让她去找他便可。所以前台小姐并没有阻拦她,只是面带微笑地看着Diana走入电梯。

   Diana站在电梯里,倚着电梯壁,盯着不断变换的数字。虽然她并没有什么表情,但是微微皱起的眉已经足以表现她的担心。

   “叮!顶层到了。”机械化的女声响起,门渐渐打开。

    Diana深吸了口气,走出电梯。毫不意外,迎接她的是哥谭宝贝的不羁笑容。

  “说真的,我还是更喜欢你面无表情的样子。”Diana无奈地说道。

  “哦。”Bruce脸上的笑容一下就垮了下去,变回了一贯的冷脸。

  而尬聊的开始往往就基于一句不那么合时宜的打趣,和对方冷漠的单字回答。

  “我这次来,主要是想和你谈一谈Clark的事。”Diana暗暗地唾弃了一下营造出尴尬气氛的那个玩笑,说道。

  “Clark?怎么了?”

  “我想问问你对他的看法。”Diana拉过Bruce对面的椅子坐下,双手十指交叉,放在下巴上,身体则略微前倾,目光如炬地看着他,仿佛要看透Bruce心里埋藏最深的秘密。

  Bruce将虚握的拳头抵在唇上,轻咳了咳以掩饰自己唇角流露出的那一丝笑意,道:“为什么突然这么问?”

  “没什么,就是想知道而已。”Diana紧紧地盯着他,心中陡然涌起一丝紧张而又期待的奇妙情感,却不知对面的人心里满满都是鱼儿上钩了的喜悦。

  “他啊……”Bruce故意拉长声音,看Diana的反应,果然她不自觉地抿紧了嘴唇,眉目间透出淡淡的凝重。“是个很好的领袖和搭档,我很喜欢他。”

  “只是对于搭档和领袖的喜欢吗?”

  一刹那,满室的空气都凝固了,Bruce看着Diana,Diana也看着他,两人相顾无言。

  “我不明白你的意思。”Bruce开口打破了良久的寂静。

  “……你喜欢他吗,恋人之间的喜欢? ”话已经说开了,Diana也不藏着掖着了,索性破罐子破摔,直截了当地问道。

  “那你希望我回答什么呢?”Bruce并没有直接回答她的问题,而是反问道,“是喜欢?还是不喜欢?”

  Diana竟然被这个问题问住了。平心而论,蝙蝠侠和超人在一起确实有很多好处,例如他们不再需要担心自己脆弱的恋人被敌人抓起来威胁他们,但如果蝙蝠侠向超人告白而超人拒绝了他,不仅他们俩之间的搭档关系会破裂,还有可能会影响到正联的气氛,虽然以蝙蝠侠的头脑来说,告白失败的可能性很小。而且又因为Bruce对于她这些问题暧昧的回应,让她完全不需考虑Bruce不喜欢Clark的的这种可能。

  她的嘴唇翕动了一下,没说什么,脑海中却在飞速地思考着到底他们在一起好还是不在一起好。

  “但他已经有女朋友了,而且他们感情很好,生活得很幸福。”到了最后,Diana也只好尝试“晓之以理,动之以情”的方法,试图让Bruce放弃这份感情。

  “对,所以在他们分手前,我不会让Clark知道我对他的感情,同时我也不会做任何事情来阻碍他们之间的感情。”

  Diana点了点头,如释重负地叹口气。她知道,Bruce说出口的话就绝不会违背,而看之前Clark和他女朋友那甜甜蜜蜜的恋爱日常,分手的可能近乎没有。

  “希望你能遵守吧……我先走了。”

  Diana站起身,将椅子推回原处,走到门口,却突然回头,嫣然一笑道:“其实我觉得你们如果在一起了好像也不错。”

  Bruce看着她离开的背影,微屈起指节轻扣着桌面,勾出一抹势在必得的微笑。

  他调开手机的短信提示另外,放在办公桌旁,继续办公。

  许久,“叮”的一声,沉寂了许久的手机屏幕突然亮了起来。而锁屏上是一条来自Clark的短信:

  “B,我发现我还是忘不掉Lois,我该怎么办……”

  Bruce盯着这条短信,手指迅速地在屏幕上敲击几下。

  “晚上七点,蓝调咖啡厅,见面详谈。”

TBC

(PS:如果喜欢这篇文章,想要尽快看到后续,麻烦小可爱们轻轻动下手指,关注一下我或者点下喜欢。你们的关注就是我最大的动力。)
(十分不要脸地求个关注(/ω\))

评论(2)

热度(9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