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亦楠

[原创]《甜心诱拐计划》 甜 HE 老爷单向暗恋酥皮

目录:

Chapter 1

Chapter 2

本章食用说明:
1.阅读时请心平气和
2.阅读完请心平气和*2
3.千万不要想打我

Chapter 3
 
  天是澄澈的蓝,就像Clark的眼睛一样……Lois看着大大的落地窗外的天空,低低地叹了一声。她转头想去搜寻那道熟悉的身影,却恰好对上了一双悲伤的眼睛。那双蓝眸中的忧郁不解灼得她心里一痛,忙转回头。等她平息了心情再回头,却已再找不到那个身影了。

  Clark可谓是狼狈地冲出了大厦。他紧紧地咬着牙,拼命地仰起头以防止眼中氤氲的水雾漫出来。可不知是阳光太刺眼,还是天蓝得太悲伤。泪,还是慢慢地涌了出来。

  他一跺脚,上了天。

  水汽打湿了他的额发和眼角,眼泪和被他抛在身后的云雾汇成一片。

  也许今天哥谭的天气较大都会,更适合Clark。阳光找不到一丝缝隙去穿过厚实的灰色乌云,整个城市一派阴郁,亦如Clark的心

  等他整理好着装,匆匆走进咖啡厅特意给需要安静地方谈话的客户准备的小包厢,Bruce已经等在了那里。

  Clark试图控制自己嘴角的肌肉,让它们摆出一个歉意的微笑,但却失败了。

  Bruce看出了他表情的不自然,站起来拍了拍他的肩膀,绅士地替他拉开自己对面的椅子,说道:“没事,不想笑就不要笑,你也没来晚,是我来早了。”说罢,便指向墙角摆着的欧式钟,上面显示离七点还有两分钟。

  Clark只觉得Bruce的声音低沉又温柔,被悲伤淹没的他并没有因为蝙蝠侠突如其来的柔和感到不自在,而Bruce话语中的关切让他话还没说出口,泪就先流了下来。

  “我真的不明白,为什么明明她也不舍得分开,却一定要分手……”他哽咽着说道,隐藏在镜片后漂亮的蓝眼睛含着泪,看起来可怜又可爱。

  “也许她不愿再做你的软肋,成为伤害你的武器。”Bruce看着Clark为那个女人流泪,既心疼又嫉妒。

  “……”Clark咬住了嘴唇,殷红的唇被他咬得泛白。

  良久,他才喃喃道:“可,可是我不介意啊……”

  “可她会介意,”Bruce打断了他的话,“如果你是她,你愿意拖累自己的恋人吗?你愿意看着自己的恋人为了救你身处险境,而你却无力做任何能帮助到他的事吗?”

  “你不会愿意的,对吗?”

  对,Bruce说的一点也没错。Clark几次张了张唇,都说不出话。他的超级听力这一刻失效了,在这一方寂静的小天地里,他能听到的,只有钟慢慢走着发出的嘀嗒声,和自己心里不断喊着的那个声音——“对,如果是我,我死也不会愿意……”

  他艰难地、一字一顿地说道:“我明白了。如果是我,我也不会愿意成为恋人的拖累,我会努力放下的……”他伸手,慢慢地抹去脸上的泪痕。

  “爱情的持久基于双方的平等,对于像我们这样的人,更是如此。如果真正地爱一个人,那便不会愿意以爱的名义伤害恋人。”Bruce一边说道,一边倒了杯咖啡递了过去。“同样,我们也不会愿意恋人因为我们而遭受原本不该受到的伤害。这也是为什么我不愿意找个伴……”

  Clark端起杯子,轻啜一口。苦涩淹没了他的口腔,可渐渐地,丝丝回甘漫上舌尖。听着往日冰冷强悍的蝙蝠侠为了安慰他,向他倾诉衷肠,湛蓝的眸子里涌上感动和同病相怜的同情。

  “如果不介意……到我家来喝一杯?”Bruce看着Clark的反应,适当地继续提出建议,并且对于失恋的人来说,酣畅淋漓地大醉一场,也不失为一种很好的疗伤方式。

  而在Clark看来,就是Bruce不适应袒露脆弱,生硬地转移了话题。况且他确实需要来点酒精麻痹一下自己,便顺应了Bruce生硬转移的话题,自认为体贴搭档地同意了。

  韦恩家宅下的酒窖贮存了各式各样的美酒。既是为了借酒浇愁,那么选的酒自然是越烈越好。

  晶莹剔透的水晶酒杯里盛着琥珀色的酒液,在暖黄的灯光下折射出五彩的光芒。

  Clark晃了晃酒杯,酒液漾起细小的波纹。一口饮下杯中酒,只觉得辛辣从喉口一直灼烧到胃里,没怎么喝过这种烈酒的Clark立刻就被刺激得红了眼眶。

  Bruce优雅地品着酒,看着Clark像喝水一样灌下去一杯杯酒,也不阻止,只是盯着他因吞咽而上下滑动的喉结,眸色越发深沉。

  酒入愁肠,更醉人。

  在Clark灌下第五瓶酒的最后一口时,他终于醉倒了。脑袋“砰”的一声砸在桌子上,瓶子被碰倒,瓶中仍剩下的一些酒一点也没浪费,全洒在了他身上。

  Bruce这才走了过去,把Clark从椅子上架起来,扶到客房的床上,让他躺下。比Clark足足大上几圈的体型让他并不太费力地做到这些事。

  他坐在床边,眼神贪恋地扫视这Clark。从被肥大西装所包裹的诱人躯体,到他的脸颊,就看到Clark的嘴唇被酒液染上了一层诱人的水光,引人不禁想一亲芳泽。

  Bruce假借着帮Clark脱衣服让他舒服一点,慢慢地解着Clark衬衫的扣子。指尖不小心碰到他柔韧的胸肌,只觉得心里的野兽再也抑制不住,冲了出来。

  他欺身而上……

TBC

(PS:如果想尽快看到后面的情节,请点一点红心、小手和对我的关注~~)
(十分不要脸地求关注~)

评论(17)

热度(1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