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亦楠

[原创]《甜心诱拐计划》 甜 HE 老爷单向暗恋酥皮

目录:
Chapter 1
Chapter 2
Chapter 3

Chapter 4

  Bruce欺身而上。

  他轻柔地将自己的唇覆上Clark的唇,没有更多的深入,只是唇与唇的厮磨。

  再等一等……他强行压下现在在这儿把Clark吃干抹净的冲动。如果现在真的这么做了,以Clark的性格,虽说酒后乱xing的说法能勉强蒙混过关,但再追他就不好办了……

  Bruce琥珀色的眼瞳一片深邃,幽深得如同摄人心魄的漩涡,只要稍有不慎,就会被吸进去。

  再等等,计划已经开头,很快……很快就能得到他了……

  他叹了口气,迅速帮Clark擦了身体,换上浴袍,然后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  一夜无话。

  “唔……”Clark低低地哼了一声,慢慢地睁开了眼睛。澄澈的蓝色眼眸比那清晨的天空更加湛蓝。

  喝断片的他愣愣地在床上瘫了一会儿,思考了一下“我是谁”、“我在哪儿”和“我要干什么”的哲学问题,才渐渐从迷茫中挣脱出来。

  床边被贴心的管家alfred放好了一套合他尺寸的休闲衣物,他换好衣服出去,一边打了个哈欠一边和正在吃早餐的Bruce打招呼。

  “睡得怎么样?”

  “还好,不过麻烦你帮我换衣服了。”Clark咧开一个大大的笑容,露出的小虎牙让他的笑容更加耀眼。

  “没事。今天是周六,有什么打算?”

  “……大概在家里宅着吧……”Clark想起了Lois,往日的假期他们总是能找到各种玩法,度过一个充实而甜蜜的周末,而现在……他不禁有些黯然,连额上的小卷毛也软软地垂了下来。

  Bruce没有再劝告Clark,他清楚他的小镇男孩虽然难过,但仍会渐渐从悲伤中恢复过来,适当的引导已经足够。

  两人面对面吃完早餐,Clark再次向Bruce道谢,然后便飞回了大都会。

  而Bruce,则走进了蝙蝠洞。

  他打开电脑,开启了之前安装在Clark手机里的窃听器。

  “老爷,这样真的好吗?”来送小甜饼的Alfred,看着电脑屏幕,叹道。

  “阿福,我不愿意再忍下去了。”Bruce拿过一块小甜饼,塞进嘴里。“他好不容易恢复单身,如果我不把握机会,那我将再也没有和他在一起的可能。”

  “我当时认为只要在他身后永远地注视着他就好了,可是看到他和他女朋友甜甜蜜蜜,我才知道,我不能忍受他和别人在一起……”爱是成全这一套对蝙蝠侠来说不再管用了,有些东西,如果得不到,那还不如毁掉……

  Alfred为Bruce的偏执叹了口气。他看着那个几乎是自己一手拉扯大的孩子,淡淡的无力感油然而生。儿孙自有儿孙福,肯特少爷也是个好人,一切还是看他们自己吧。

  突然电脑音响里传出了滋滋啦啦的声音,Bruce神色一凛,将注意力投了过去。

  “喂?kal?”

  是Diana的声音。

  “嗯是我,怎么了?”

  “也没什么,只是突然想和你聊聊蝙蝠侠。”

  “B?他怎么了?”

  “想知道你对他的看法而已。”

  “我对他的看法?他是个好人,很照顾我,虽然有的时候脾气不太好……为什么突然这么问?”

  Bruce听着Clark疑惑的声音,好像透过了电脑屏幕看到他歪着脑袋,脸上写满了疑惑的可爱样子,让Bruce不禁哑然失笑,刚刚眼里的偏执瞬间化为了宠溺,看得旁边的Alfred嘴角抽搐。

  “我觉得……蝙蝠侠可能……对你还是有点看法。”Diana犹豫了一会儿,还是没有告诉Clark蝙蝠侠喜欢他,而是换了种说法,想让超人稍微避着蝙蝠侠一点。

  “啊?不会吧……我觉得他对我很好。”

  “……”Diana握着电话筒,对于傻白甜超一直都没有意识到自己“好兄弟”其实想上他这件事深表无奈。“反正你最近还是小心点吧,我之前看到正联会议时他看着你的眼神像是要吃掉你。”

  对没错,确实是想吃掉,不过是哪个吃就不一定了。Bruce默默地在心里补上。

  “哦。好吧……”

  “对了,你和你女朋友最近怎么样?”

  “呃……还好吧……”Clark是真不想回答这个问题,因为他觉得一段失败的感情没什么可宣扬的,但他又不愿意欺骗Diana,只好给了她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。

  后来Diana又说了什么Clark已经没有认真听了,只是呐呐应道,然后两个人互相道别挂了电话。他有点摸不着头脑,搞不清楚Diana莫名其妙打的电话和她的意思,不过蝙蝠侠不太喜欢他这一点他还是明白了。

  会吗?B不喜欢自己?但是他昨天还那么体贴……Clark皱着眉头,准备回头见到Bruce的时候再暗戳戳地打探一下。

  电脑里很久没再传出声音。反正Bruce也已经等到了他想要等到的东西,索性就关了电脑。

  那么,接下来就等着Clark来试探自己对他的态度吧……

  看着计划一步步地按照自己的规划开展,Bruce满意地无视了Alfred对于自己摄入太多糖分的谴责眼神,吃掉了一整盘小甜饼。

TBC

(PS:我好想写肉:D,而且最近好喜欢身份梗的半强制play……不如粉丝到50就发肉文福利吧……香气四溢的肉,只要轻轻的关注我,就可以品尝到哦~真的不考虑来一发吗?)
(不要脸地求粉丝*3)
  

  

评论(9)

热度(86)